{{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Qrious 專題
2023-10-01
Qrious奇瑞斯 聯乘 Art Point Creative 青衣畫室/美孚畫室,讓觀眾體驗小朋友運用無限藝術創意力畫上有趣作品,在這夜光派主題下盡情放電打卡留念!

Qrious 專題
2022-06-07
QRIOUS®奇瑞斯將由6月10日起一連三天在會展參與LOHAS Expo樂活博覽2022的盛會,誠邀您和家人一起來歡聚!

Qrious 專題
2022-04-14
根據研究及HK01報導,香港有50% 五歲的小朋友有蛀牙困擾,高達9成兒童更沒有接受治療,長遠會影響牙齒及營養吸收,阻礙發育。

Qrious 專題
2022-04-14
相信不少父母都面對小朋友不喜歡吃東西,每一餐吃飯都像上戰場,原因有可能是小朋友出牙齒、腸胃問題、甚至是不喜歡某些食物口感等因素造成。

Qrious 專題
2022-03-21
面對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父母都盡心盡力去保持衛生及清潔,但除了外在因素,如想提升自我免疫力,應如何著手?

Qrious 專題
2022-03-21
由2020年開始,香港一直在面對「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所帶來的挑戰,除了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手外,有一個部位會經常被忽略︰口腔。

Qrious 專題
2022-03-17
很榮幸得到台灣保健食品學會的肯定,QRIOUS®奇瑞斯以全方位角度照護兒童需要,從孩子的成長問題開發專為亞洲兒童研發調配的產品,嚴選原料來源、嚴格檢驗,全線產品的製作過程與工廠皆具備相關ISO與HACCP安全認證。

Qrious 專題
2021-11-01
孩童進行美勞作業時,所使用的文具用品其實暗藏危機。台灣室內環境品質學會發現,白板筆、麥克筆、奇異筆、白膠等文具用品潛藏了有毒物質 TVOC(總揮發性有機物),可能引發頭痛、嘔吐,長期暴露下也易引起過敏、氣喘等症狀,同時也存在致癌的風險。

Qrious 專題
2021-07-08
前段時間警戒升溫,現在也還不到鬆懈的時刻,因此不少家長詢問相關保健產品。歐美國家由於醫療昂貴加上保健知識普及,6歲以下兒童減少西藥使用,很多人都採用草藥保健作為自我保養的方式,進一步了解後,想把這個特殊的歐美保健植物『紫錐菊』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