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緊張時刻聽聽台灣藥劑師怎麼「提升保護力」💪

Qrious 專題 2021-07-08

台灣大向藥局精選商品類:紫錐菊

前段時間警戒升溫,現在也還不到鬆懈的時刻,因此不少家長詢問相關保健產品。歐美國家由於醫療昂貴加上保健知識普及,6歲以下兒童減少西藥使用,很多人都採用草藥保健作為自我保養的方式,進一步了解後,想把這個特殊的歐美保健植物『紫錐菊』推薦給大家。 

什麼是紫錐菊?

紫錐菊是在歐美相當普及的保健植物,是少數具有功效且安全性高的藥用植物,臨床上也顯示含有紫錐花萃取物的產品確實具有正向的『保護力』調節效果。

台中農改所與台大小兒感染科也對於紫錐菊的益處有諸多研究成果,每天攝取總咖啡酸衍生物(紫錐菊最主要有效成分)即可看到顯著效果,台灣的生物技術卓越,紫錐菊這幾年在台灣的能見度也隨著快速提高。(資料來源:台中農改所)

紫錐菊產品挑選三大重點:

  1. 是否標示有效成分『總咖啡酸衍生物』含量:
    如同提到金盞花想到葉黃素、提到牛奶想到鈣質一樣,紫錐菊產品最有效的增強保護力成分就是『總咖啡酸衍生物』,購買相關產品前建議仔細查看相關含量。
  2. 是否提供無重金屬、無農藥未檢出報告:
    市售紫錐菊商品百百種,在種植或萃取過程中有可能會有重金屬、農藥等殘留,一定要挑選有未檢出報告的產品。
  3. 挑選無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劑商品:
    為了讓適口性更高,許多保健產品會使用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劑等添加劑,這些添加劑實屬非必要,尤其若是要給小朋友使用的產品,更是要多多注意無添加相關成分。

推薦品項

奇瑞斯-紫錐菊萃飲會是我最推薦的品項,內含有效成分標示明確且足量,日歐專利獲獎萃取技術,一包含有3570ug總咖啡酸衍生物,實際使用產品一段時間,也接到不少家長的良好反饋,使用後減少家長們的麻煩,看到相當明顯的效果,對於長期的體質改善是我非常推薦的品項。

台灣大向藥局販售中:奇瑞斯紫錐菊萃飲

  1. 專利萃取的效率驚人,可有效增強小朋友的保護力,一包含有3570ug的總咖啡酸衍生物,目前業界最高。
  2. 不含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適口性非常好。
  3. 耐熱性益生菌,冷熱都可以喝,沖泡好應用。

台灣媽咪請到台灣官網選購︰www.qriou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