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獨家專利

QRIOUS奇瑞斯 獨家『紫錐菊混合萃取方法』獲得歐、日、台肯定

- 榮獲日內瓦特別獎、金獎、銅獎
- 榮獲日本東京發明金獎
- 榮獲台灣發明協會特別獎、創新銅獎"


什麼是紫錐菊(紫錐花)?

紫錐菊 (Purple coneflower ) 又名紫錐花、松果菊,是歐洲和北美洲家喻戶曉的養生保健植物之一,是歐美暢銷數十年年的保健植物,在美國是產值第4大的保健植物及美國兒童用保健植物第1名,亦是歐盟第二大保健植物,僅次於蔓越莓、銀杏。在德國,紫錐菊(紫錐花)的萃取物被政府認可適用於多種症狀,包括感冒、上呼吸道感染、尿道感染、促進傷口癒合等。


來自台灣的紫錐菊(紫錐花) 獨特之處?

由1990年引入台灣,透過台灣頂尖農業技術,將紫錐菊(紫錐花)由原來北美一棵約生長5-10朵,台灣可培育達一棵生長15-35朵甚至一棵可達100朵,讓產量大幅提升,以達到商業化標準,且紫錐菊(紫錐花)中總咖啡酸衍生物含量遠高於各國。

常見紫錐菊的萃取方法?

紫錐菊/紫錐花的萃取方式有非常多種類,依照不同商品需求與用途可以分為以下幾種:

1.熱水萃取︰常見產品為紫錐菊花茶,可直接沖泡非常方便也具有舒緩安定的功效,缺點是有效成分比較低
2.乾燥研磨︰常見產品為膠囊與食用粉末,方便食用與攜帶,且萃取成本極低,缺點是功效成分亦比較低且容易有蟲卵與重金屬殘留,較不適合兒童食用
3.酒精萃取 或 4.其他溶劑萃取︰優點為有效成分含量較高且容易保存,常見的商品為滴劑、水劑、噴劑等,而缺點依照使用族群不同可能有酒精殘留或其他溶劑殘留的問題,亦不適用於兒童食用

QRIOUS奇瑞斯 的獨家專利萃取?

QRIOUS奇瑞斯 的獨家專利採用混合超臨界與超音波兩種萃取方式並針對植株特性調整溶劑濃度與溫度,將紫錐菊的脂溶性與水溶性的有效成分都萃取出,紫錐菊有效成分- 總咖啡酸衍生物萃取比傳統方式高出70倍!


紫錐菊中含有「總咖啡酸衍生物」、多醣體和烷醯胺,能提升身體保護力、促進傷口癒合。


奇瑞斯紫錐菊(紫錐花)產品針對有效成分『總咖啡酸衍生物』採取最嚴謹的檢驗:


以招牌商品『奇瑞斯紫錐菊萃飲』為例:
首次檢測-紫錐菊(紫錐花)採收乾燥後 》二次檢測-紫錐菊(紫錐花)植株萃取後 》三次檢測-紫錐菊(紫錐花)產品製作完畢後。
皆確認產品含有總咖啡酸衍生物,方可合格上市提供給消費
者。

完整嚴密的品質控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