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常見問題

1. QRIOUS奇瑞斯產品製作過程安全嗎?

所有產品全於台灣內製造,從原料的嚴選、配方的調配、有效成分的萃取、 嚴格的包裝系統處處用心,並堅持品質,並取得符合國際嚴格標準的品質保證書以確保產品在使用上安全無虞。製造過程中即完成多道檢驗,品質絕對安心。

2. 需要運費嗎?

訂購滿HKD$500可享全單免運費。
本地第三方物流合作 - 順豐快遞可能會因在未於指定時間取件收取額外費用。

3. 請問什麼時候最適合使用或食用?

建議您參考各商品的每日建議用量

4. 產品該如何保存,才能避免變質?

避免放置於高溫及濕度高的地方,請避免日光直照,並存放於陰涼處。

5. 產品是代購現貨發售?

所有產品均由台灣產地原裝進口直運到港,品質正貨保證,現貨發售,絕對可以安心購買。

6. 為何包裝跟網站不太一樣?

所產品包裝盒有多款顏色,會隨機發貨,均是同樣品質的正貨。

7. 什麼是紫錐菊?

錐菊 (Purple coneflower ) 又名紫錐花、松果菊,是歐洲和北美洲家喻戶曉的養生保健植物之一, 原生於北美地區,屬於菊科紫錐菊屬( Echinacea spp. )之多年生草本植物。保健用途的紫錐菊屬植物。由1990年引入台灣,透過台灣頂尖農業技術,將紫錐菊(紫錐花)由原來北美一棵約生長5-10朵,台灣可培育達一棵生長15-35朵甚至一棵可達100朵,讓產量大幅提升!

紫錐菊含有「總咖啡酸衍生物」(Cichoric acid,Caftaric acid)、、多醣體(呋喃果糖苷ß-1,2-D-Fructofuranosides)和烷醯胺,能提升保護力與預防外在威脅。"

8. 什麼是紫錐菊萃取?

紫錐菊/紫錐花的萃取方式有非常多種類,依照不同商品需求與用途可以分為以下幾種:

1.熱水萃取︰常見產品為紫錐菊花茶,可直接沖泡非常方便也具有舒緩安定的功效,缺點是有效成分比較低
2.乾燥研磨︰常見產品為膠囊與食用粉末,方便食用與攜帶,且萃取成本極低,缺點是功效成分亦比較低且容易有蟲卵與重金屬殘留,較不適合兒童食用
3.酒精萃取 & 4.其他溶劑萃取︰優點為有效成分含量較高且容易保存,常見的商品為滴劑、水劑、噴劑等,而缺點依照使用族群不同可能有酒精殘留或其他溶劑殘留的問題,亦不適用於兒童食用

9.奇瑞斯專利『紫錐菊全成分萃取方法』

QRIOUS®奇瑞斯獨家專利『紫錐菊混合萃取方法』,與台灣與超臨界萃取權威-邱永和博士以及弘光科技大學-林聖敦博士深度研究研發,採用混合超臨界與超音波兩種萃取方式並針對植株特性調整溶劑濃度與溫度,將紫錐菊(紫錐花)的脂溶性與水溶性的有效成分都萃取出。 

紫錐菊(紫錐花)有效成分-總咖啡酸衍生物萃取比傳統方式高出70倍!

QRIOUS®奇瑞斯獨家『紫錐菊混合萃取方法』獲得歐洲、日本及台灣肯定︰
榮獲日內瓦特別獎、金獎、銅獎
榮獲日本東京發明金獎
榮獲台灣發明協會特別獎、創新銅獎